笑一笑.@ 二個女生在週末的黃昏相約去西門町逛街,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一個位置,停好了機車,鎖好了大鎖,就興高采烈的直奔鬧區.....等到二人逛到店全都打烊,人都走光之後,精疲力盡的回到停機車的地方時候隔壁車上坐了個男生,眼中帶著淚光大喊:(妳們回來了喔........」二個女生正在納悶時,只見那個男生,指著自己輪胎上的大鎖說:(拜託開鎖!我要回家!」@ 捷運笑話某天有一班捷運電聯車已經到站,因為旅客不多,停在月台有一會兒建築設計,似乎還沒有要開走的意思。有一個小姐跑得氣喘噓噓的,匆匆從大廳層跑向月台,剛好趕得及。她腳一剛踏進電聯車,整個車站響起了蜂鳴器的聲音, 那位 小姐嚇了一跳,趕快把腳收回來。只見在蜂鳴器響完三聲之後,車門「哦伊哦伊」的關上,那位小姐用很無辜又很可惜的眼神,眼睜睜看著電聯車開走.......只見車上的旅客,還有在月台上的站長,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她....站長:妳剛才不是要上車嗎?怎麼又下來?小姐:我....剛才電車不有巢氏房屋是超重了嗎?@ 母親節在母親節的前一二天,姐姐幫媽媽訂購一個蛋糕,來到蛋糕店,姐姐就和店員說" 小姐請您幫我訂一個14吋的蛋糕,我後天來拿”結果小姐幫姐姐填完單後,就和姐姐說:“小姐,請問您是要「付清」嗎?”,姐姐就回答說”不是喔,是母親喔!”,結果小姐再問一次說:”請問您是要「付清」嗎?”姐姐很生氣的回答這小姐說:”就是母親嘛!”此時蛋糕店的人員都已經全部笑翻了。@ 汽車配件卡車司機開車經過一個山村借貸時,碰巧車子壞了,司機跳下車,找到一個村民,打聽道:「請問,哪裡可以找到汽車配件?」「往前走,過了個急轉彎外有個峽谷,那下面都是零件......」@ 小心肝有一天一個護士看到一位病人在病房裡喝酒,就走到他身旁小聲說:「小心肝!」那個病人馬上高舉酒杯,微笑著對護士說:「小寶貝!」@ 太懶囉有一次上課時,老師突然看到一位學生右手上著石膏,綁著繃帶,於是,師問:怎麼才幾天不見你,你的手是怎麼啦?生:斷掉了。師:啊!酒店兼職怎麼會斷掉?生:因為我太懶了,所以就斷掉了.....師:啥!太懶了手也會斷掉啊?生:沒有啦!因為前幾天我走在路上,走著走著有一棵小石頭就跑到我的鞋子裡,因為我懶的把鞋脫下來倒石頭嘛,所以就右手扶著電線桿,左腳在半空中搖啊搖的,我想把石頭搖下來,結果後面突然跑來一個人,用棍子把我的手打斷了....師:為什麼??生:唉.....他以為我觸電..........@ 老闆一天,一位客人對服務生說:你們店裡的東西怎麼那麼難吃!服務生說酒店兼職:不會呀!客人說:去叫你們老闆出來!服務生說:我們老闆去隔壁店吃飯了...@ 精神病院中,有個病患在寫信,護士好奇的問:「ㄟ~寫信呀?寫給誰的啊?」「寫給我自己啊。」「那信裡面寫些什麼呢?」「哇咧,」病人叫說「你神精病啊?!我還沒收到怎麼知道… 」@皮膚科老謝的醫院新開幕,老王決定去道賀。踏進門, 王 先生就對護士小姐說:「我找謝… 」話未說完,護士小姐大叫說:「你早洩?有沒有搞錯?這兒是皮膚科ㄋㄟ!」@應急租房子之策「喂,是醫生嗎?請您快點來我家,我兒子把我的袖珍鋼筆吞下去了!」「什麼?好!我馬上就來。」「醫生,那在你來之前,我該怎麼辦?」「嗯……暫時先用鉛筆來寫字。」@無藥可救心理醫師替一位常幻想自己是狗狗的病人看病…醫師:「你是什麼從時候開始覺得自己是隻狗狗的?」病人:「當我還是隻小狗時。」@腸胃阿強去看醫生,告訴醫生她的腸胃有問題。醫生:你的大便有規律嗎?阿強:很規律,每天早上八點鐘準時大便。醫生:那麼酒肉朋友你還有什麼問題呢?阿強:問題是我每天早上九點鐘起床。@精神病患精神病患ㄚ丙與ㄚ丁要出院了,醫生要他們兩個互相督促對方,只要對方一有不正常的言行舉止就要打電話回醫院報告。過了幾天…ㄚ丙打電話回醫院:「醫生、醫生!不好了啦!ㄚ丁又發作了!」「ㄚ丁怎麼了?」「ㄚ丁說他自己是檯燈。」「怎麼會這樣呢?你快把他送回醫院吧!」「不行啦!醫生!」「為什麼不行?」「把他送回去,我就沒檯燈了!」身邊都是妳...有個人發生車襯衫禍,車子撞到他的頭部,他昏迷了兩天,終於醒了過來。 當他睜開雙眼時,妻子就在他身邊。 他握著妻子的手,語重心長地說:「當我還是大學生的時候,我不斷被當,那時,在我身邊的就是你。」 「當我所有面試都失敗時,你在我身邊為我剪下徵才廣告讓我去應徵……」 「終於能負責一份很重要的合約時,我卻因為一個小錯誤把它搞砸了,在我身邊的還是你。」 「然後在我失業一段時間後再度找到工作,但從未晉升過,而且我的努力也不被認同seo,因此我的職位跟剛進公司時一樣,妳依然在我身邊……」 妻子聽著丈夫的告白,眼睛閃爍著淚光。 「現在我遇到車禍,當我醒來,發現妳還在我身邊時,我有些事情一定要告訴妳……」 她靠近床邊抱住丈夫,感動地啜泣著。 然後,丈夫說:「......我覺得……都是妳......帶賽」請不要相信甜言蜜語囉~……^_^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帛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77tt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